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沙河市沙贝尔玻璃有限公司

玻璃, 压花玻璃, 浮法玻璃, 格法玻璃, 镀膜玻璃, 镜子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玻璃镜,铝镜,银镜,彩镜,防水镜,卫浴镜子
玻璃镜,铝镜,银镜,彩镜,防水镜,卫浴镜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7玻璃镜,铝镜,银镜,彩镜,防水镜,卫浴镜子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9 12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玻璃镜,铝镜,银镜,彩镜,防水镜,卫浴镜子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外形: 方形
风格: 现代 镜片材料: 银镜
镜框材料: PU/PS/PVC 表面处理: 烤漆
型号: MIRROR 规格: 100-1000
包装: 木箱 纸箱 厚度: 1.5-12mm
类型: 玻璃镜

“玻璃镜,铝镜,银镜,彩镜,防水镜,卫浴镜子”详细介绍

  我厂专业生产600.900 1220.914 1000.700 500.700 610.。914 300.1220 1830.2440格法铝镜,浮法铝镜、银镜,欢迎来电来样咨询订购。
  公司生产经营1.5mm-12mm高、中档镀膜铝镜、银镜、彩色凹蒙镜片、压延镜片、各种玻璃、镜片精密切割,玻璃圆片(锅盖)、异型裁割、玻璃百叶窗。经销各大厂家浮法玻璃、格法玻璃、钢化玻璃、压延玻璃,精密切割圆异型玻璃、方异型玻璃及镜片,加工各种玻璃镜片磨边。另外承揽玻璃改裁,代理出口、装柜等业务。现产品已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公司集多年的生产历史和经验,现已成为沙河玻璃行业的骨干企业,并拥有一支素质高、实际经验丰富、专业能力强的员工队伍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